东方流云客游凤(球球球球别连赞——

路过的同砚们不妨进来坐坐看看这热闹,融梗的,搞事的,迷惑操作重重叠叠的热闹嘞——

融梗部分,具体细节如图所示。为了便于梳理脉络,只展示部分内容。


由于此事主角圈名过多更换过频,姑且以我开始认识她时“迟迟”二字相称。


路过的老师若感兴趣,不妨看下面文字版叙述的,我个人与迟迟经历与共处的主要矛盾:


1,开始并非乐意向“融梗”方向去想,开始作为“以文会友”所遇所知,自然诚心以待。

结果发现迟迟常有“前脚说完后脚拿去写一声不吭”的行为,一次两次姑且认为无心之举,五番六次欺人太甚。


2,作为迟迟前亲友,亲友时替迟迟你整理文梗思路本举手之劳,拿着别人oc与口嗨自然而然不问而用,是不是过分的“亲”了?


3,本来开始参与企划是为了和大家开心玩耍,属于个人行为。后来被迟迟拖去搞企划文案。

再后来,一边帮忙一边被融,企划两篇联文两篇都有我自己口嗨与文章的影子。

她本人在主动写我所强推的世郡时,“我不喜欢水仙”并高强度对我“倾诉”为了我去写世郡引起的负面情绪

种种种种,无论是因她而起的企划忙碌工作还是心理体验,都不怎么美好。

最后落句“本来拉你是想帮忙的,没想让你写文。”


算是个人私怨,但不得不说,“亲友”就该这么对待的话,咸鱼如我高攀不起。


4,对质时本来是打算给迟迟最后机会看态度的,毕竟亲友一场,情分在。

但所谓的“道歉”只出现在“好,我道歉”,以及麻利删文并一声不吭把我从亲友群清理出,最后在我顾念情分并没有说重话情况下,迟迟还和我表态,说“发生了这事你也没有心情与我畅快聊天,回到以前了吧”


5,后来私下发说说表明关系结束后,才意外知道迟迟此人如此之多糟心事,更知道除我之外,她的亲友不少未能幸免……包括不限于分享的诗词与歌单很快被此人拿来做素材灵感,自己oc被碰瓷人设与故事设定,等等等等……开始我以为我是住在瓜田里的猹,后来久而久之都逐渐习惯。



串联起来后,只觉得识人不清,断断续续整理了这则瓜条,也算是替大家提前避雷


ID变化过多,挑出常用的也难,但只能用一条辨认……便是她oc为兰庭/叶鹤舟/

自设世郡为花云应/怀月/花复喧/还玉等等等等,此处指路LOFTER:迟迟 

——此人文笔或许不错,但对于文字的做法,不敢苟同。


考虑到扩列的QQ昵称不一定一致,偷懒放在此处:2943659831


提起QQ又想起一个与此人有关又与此事暂且无关的老师。

只能感慨,早时识人不清,罪过罪过。


毕竟,作为一个不能免俗的文手,谁又乐意在快快乐乐分享完自己的东西后,转头便被对方大大方方的“拿来”呢?





评论(20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东方流云客游凤(球球球球别连赞—— | Powered by LOFTER